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颱風嚇到流產 小虎鯨延後野放

小虎鯨「小柚子」。(擷自臉書)

小虎鯨「小柚子」。(擷自臉書)

2015/09/29 09:4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颱風延後野放的小虎鯨「小柚子」,成大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臉書PO出訊息,牠受到颱風驚嚇,流產了,正接受更進一步照護中。

成大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表示,強風過境的夜晚,受上回強力颱風影響,救援池已被吹的殘破不堪,無法遮風避雨下,人與豚依然需堅強的等待雨過天晴。

中心表示,目前雖度過颱風難關,還有許多場站管理及照護問題,昨天下午海水進水系統已經跳機,目前用臨時抽水機進水過濾,如不能維持鹽度,就要用加鹽補淡水,至於海豚健康狀況,會進一步檢查追蹤,天候及海象不佳可能要延到週末野放,雖然有各種意見,會考量人力物力及海豚做最適當安排,謝謝大家關心,仍是必須不畏懼,且盡可能的保護小柚子平安渡過,早日回家。

小柚子於25日被發現在彰化王功擱淺,經搶救送至四草野保區的救護中心,原預於27日下午3:00出海野放,因杜鵑颱風而暫緩。

因颱風延後野放的小虎鯨「小柚子」,受到颱風驚嚇,正接受更進一步照護中。(擷自臉書)

因颱風延後野放的小虎鯨「小柚子」,受到颱風驚嚇,正接受更進一步照護中。(擷自臉書)

四草野保區的救援池受創。(擷自臉書)

四草野保區的救援池受創。(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