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忠孝夜市爭取成為觀光夜市

忠孝夜市自治會首先跳出來支持制定「攤販集中區自治條例」,他們會立即申請成立,成為觀光夜市,全力衝刺地方經濟。(記者楊政郡攝)

忠孝夜市自治會首先跳出來支持制定「攤販集中區自治條例」,他們會立即申請成立,成為觀光夜市,全力衝刺地方經濟。(記者楊政郡攝)

2015/09/26 13:2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忠孝路夜市自治會攤商代表,今天上午舉行籌備會,決議爭取成立「台中市忠孝路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自治會主任委員曾再富(前排左一)表示,成為觀光夜市,是忠孝夜市再創轉型的契機。

台中市議會定期會將審議「台中市攤販集中區設置管理自治條例」草案,不過還沒有通過,忠孝路夜市自治會攤商首先響應,認為這是兼顧攤商權益,及觀光客觀光消費保障,一舉多得。

市議員邱素貞說「台中市攤販集中區設置管理自治條例」草案,是政府、攤商、消費者三贏的草案,希望儘早完成三讀,讓觀光夜市能帶動地方經濟繁榮發展。

曾再富說,忠孝夜市目前非屬列管攤販集中區,一但市府自治條例通過,忠孝夜市立即依法申請攤販集中區,帶動地方觀光。目前忠孝夜市有180餘攤,已有170攤加入自治會,且自治會也運作超過60年,日後攤販集中區的管理,可以快速上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