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官田水雉生態園區 生態季9/27開始

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生態季,邀民眾一起來認識水雉生態。(記者劉婉君攝)

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生態季,邀民眾一起來認識水雉生態。(記者劉婉君攝)

2015/09/25 15:4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官田區水雉生態教育園區一年一度的生態季,今年以「雉」在生活、從「菱」開始為主題,將於27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行,透過有趣的闖闗遊戲、現場水雉實境秀等,認識水雉生態,當天並將拍賣「珍古德全球唯一簽名水雉經典版T恤」與二溪國小保育社學生的畫作,所得做為園區水雉保育之用。

目前為水雉繁殖期,水雉如何養育小寶寶?生長環境如何?水雉生態教育園區邀民眾一同來關心,除了有渡拔國小直笛演奏、荒野親子團演出水雉生態教育園區的故事,還有剝菱角仁達人比賽、綠市集、與水雉生態相關的闖關遊戲等,完成闖關遊戲還有機會獲得大獎雙筒望遠鏡。

而配合中秋節及教師節3天連續假期,28日園區照常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到下午5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