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置物箱不安全!新莊警自製防竊貼紙

警員今日特地到捷運站周邊宣導,果然發現民眾將包包放在置物箱內,當場勸阻。(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員今日特地到捷運站周邊宣導,果然發現民眾將包包放在置物箱內,當場勸阻。(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9/22 15:5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近日內全台各地頻傳機車置物箱竊案,造成不少民眾財物損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為此特別製作「機車置物箱防竊貼紙」,在今日上午在新莊區各大路口、捷運站、大賣場發送,希望透過防竊宣導,讓民眾更加重視機車置物箱竊案的嚴重性。

新莊分局表示,機車置物箱防竊能力極低,僅需簡單工具,甚至是徒手就能輕易行竊,且犯案時間通常僅在一瞬之間,許多民眾為貪圖方便,習慣將皮包等隨身財物放在車廂內,隨即離開,殊不知這舉動可能遭有心人士鎖定。

因此,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貼心製作防竊貼紙呼籲民眾,勿「圖個便宜」就將貴重財物放在機車置物箱財物,以免以小失大。

警員貼心地在民眾的機車貼上宣導貼紙。(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員貼心地在民眾的機車貼上宣導貼紙。(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