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產大師一句「買房,再等等」 他等10年變魯蛇...

網友將張金鶚的話奉為圭臬,沒想到竟然「從小魯蛇變大魯蛇」。(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網友將張金鶚的話奉為圭臬,沒想到竟然「從小魯蛇變大魯蛇」。(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5/09/22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房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進場?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訴苦,說自己把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的論點「奉為圭臬」,沒想到一句「買房,再等等」,竟讓他等了10年,等到房價飆高,他「從小魯蛇變大魯蛇」。

網友「貓仙人」在網路論壇《mobile01》上發文,表示自己是國立大學畢業的7年級小資族,從小在班上成績都前三名,目前收入30K,在台中工作。他說自己「自94年開始聽信張金鶚教授的論點,並買他的書來看照三餐看,說的話無一不寫筆記記下來」。

沒想到張金鶚的一句「買房,再等等」,讓他等了10年,等到「房價漲了一倍之多」,他大嘆「我從小魯蛇變大魯蛇了,這筆帳我該找誰討」、「難到還要我再等十年」。網友安慰,「至少您心靈富裕,讀了很多書!」,也有人說「快買就好了,你自己不都說的很明白了」、「整天想要找別人替自己人生負責,魯蛇就不意外了」。

網友聽信張金鶚說「買房,再等等」,一等10年。(圖擷自《mobile01》)

網友聽信張金鶚說「買房,再等等」,一等10年。(圖擷自《mobile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