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任內200多項政績 網友噓:都是雞毛蒜皮事

有網友洋洋灑灑列出212條總統馬英九於任期內所做的政績。(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革命血花-國民玫瑰 ᏦᎷᎢ Roses」)

有網友洋洋灑灑列出212條總統馬英九於任期內所做的政績。(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革命血花-國民玫瑰 ᏦᎷᎢ Roses」)

2015/09/09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革命血花-國民玫瑰 ᏦᎷᎢ Roses」,洋洋灑灑列出212條總統馬英九於任期內所做的政績,網友blue81221992 (Alisa)將文章轉貼至PTT後被鄉民噓爆,吐槽撰文者「想得很辛苦吧」,直批這些「全部都是雞毛蒜皮大的事情」。

第1條談「募兵制」就打臉

然而,200多條的政績中,第1條竟偏偏就是「募兵制」,讓網友紛紛留言痛罵:「第一條就自己打臉了,搞笑」、「光第一條臉就腫到變麵包超人了」、「募兵制你他媽的,募不到兵,還要牽拖蔡英文」、「第一點就已經跳票了,校稿的人自盡吧」。

除此之外,還有「徹查頂新黑心油案」、「羈押起訴陳水扁」、「判處捷運殺人魔鄭捷死刑」、 「資料庫上線」、「文建會改制為文化部」、「首位獲頒艾森豪和平獎的台灣總統」等政績,都讓網友徹底看傻眼。

因為有些政績實在太詭異,不少網友表示,內容中有許多根本不能算是政績,質疑撰文者根本是來反串的,甚至有網友誠懇地說「真心希望這不是認真的」。

完整政績列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