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訂千條傳輸線要網友幫助?通訊行員工被罵翻

通訊行員工要大家幫他買手機傳輸線,結果被爆作假,他最後也道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通訊行員工要大家幫他買手機傳輸線,結果被爆作假,他最後也道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09/08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八德區一家超商店員前天訂貨時誤訂400個同款麵包,友人PO網後獲得網友救援,不到半天統統賣光,結果昨有名通訊行員工也「東施效顰」在網路上PO文要網友救援,宣稱他將傳輸線訂錯成1000條,結果反而被網友罵翻,還被爆根本是瞎掰的。

這名男子在網路上PO文指他原本要訂10條手機傳輸線,沒想到訂成1000條,結果沒辦法取消,要網友幫他分享,他還強調「一條150元賠錢賣」。結果有網友爆料,通訊行下單後需匯錢給廠商,否則對方不會出貨,加上大量的貨需要調,不可能有這麼多的現貨。

後來這名男子被肉搜痛罵,他才發文稱自己錯了,求大家原諒,因部分網友留言說要對商家拒買,他也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行為,與店家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