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美風景 台鐵員工「鞋」助女乘客

網友在PTT表示,昨天一早坐火車南下和男朋友約會,不料高跟鞋突脫膠,車站站長見狀後立即送上新的工作鞋,幫助網友度過窘境。(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網友在PTT表示,昨天一早坐火車南下和男朋友約會,不料高跟鞋突脫膠,車站站長見狀後立即送上新的工作鞋,幫助網友度過窘境。(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9/06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昨日一名女網友在PTT台南版表示,一早原本預計坐火車南下和男朋友約會,不料高跟鞋突脫膠,網友下車後只能呆坐在月台,站長見狀後立即上前關心,此外站務小姐隨即也送上新的工作鞋,幫助網友度過窘境。

昨天一名女網友在PTT台南版表示,搭火車南下途中,高跟鞋突然脫膠,導致鞋跟和鞋身徹底分開,當網友至台南中洲車站下車後,只能呆坐在月台,隨後網友致電男朋友求救,男朋友則表示,工作結束後立即買新鞋入月台救援,此時一旁的站長見狀後上前關心,並表示,他先去站務室看是否有拖鞋可以應急。站務小姐得知後,立即把自己新的工作鞋送給網友,且鞋的尺寸剛好符合女網友的尺寸。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位熱心的中洲車站站長名為張明仁,送工作鞋的站務小姐名為張依綾。張依綾表示,感覺她情緒蠻激動的,一直道謝。事後網友購買2盒伴手禮至中洲車站答謝站長、站務小姐,但他們婉拒,並稱這是應該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