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抽查糕餅業者 產品全數合格

豆豆食品有限公司複查仍不合格。(記者林近翻攝)

豆豆食品有限公司複查仍不合格。(記者林近翻攝)

2015/09/03 21:56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府衛生局稽查轄內23家糕餅製造業及餡料工廠,並抽驗中秋節應景產品,雖然產品全數合格,但有12家業者的環境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其中9家已改善並通過複查,龜山區的豆豆食品有限公司複查後,原物料未離地5公分,約談後將依法處分。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關百娟說,第1波檢驗針對中秋糕餅、餡料和烤肉食材共65食品,檢驗防腐劑、硼酸及二氧化硫等項目,產品全數合格;不過有12家業者的環境不符食品衛生良好規範,其中9家複查後已改善並符合規範,另外2間明天進行複查,僅有豆豆食品有限公司複查仍不合格。

關百娟指出,不合格項目多為缺乏從業人員體檢報告;作業區設備、地面不潔;已開封物料無標示品名及有效日期,衛生局已責令業者限期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