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主管揪樂團 高鐵站快閃獻藝

「魔笛家族樂團」高鐵站快閃獻藝。(記者蔡清華攝)

「魔笛家族樂團」高鐵站快閃獻藝。(記者蔡清華攝)

2015/08/30 21:0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低調成立14年的「魔笛家族樂團」成員竟然多是在職的企業主管、餐飲負責人、音樂老師等人,練團已成了他們忙碌工作後,最重要的紓壓方式。

今天下午3時許,35位「魔笛家族樂團」及7位「黃金種子肚皮舞蹈團」出現在左營站大廳,接力快閃獻藝。

先上場的魔笛家族團員以混聲四部合唱「流水年華」、「奔向彩虹」等懷舊老歌,再以長笛、棒鐘等樂器演出「森林狂想曲」、「高山青」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

當表演結束時,旅客們正要轉身離開之際,「黃金種子肚皮舞蹈團」翩然現身!團員們鮮豔明亮的異國服飾,搭配輕快的節奏及柔軟的身段,呈現「雙人肚皮舞」及「Dulab團體舞」的精彩表演,為現場氣氛帶來新一波高潮。

別以為這些人,只是利用車站表演練膽的小樂團,其中「魔笛家族樂團」成員個個都大有來頭,成員有新光集團高階主管,有扶輪社長夫人,教會牧師、還有餐飲負責人、音樂老師等人,每個人都是忙碌在職上班族。

團長許英美說,目前成員約60人,雖然經常在外表演,但大家都很低調,有些人甚至他們底下的員工,都不知到自己的老闆會上街頭表演,大家追求的只是共同對音樂的熱愛,也成大家最好的休閒紓壓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