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傳登革熱疑似病患 目前隔離當中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目前已累計突破2500例。(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目前已累計突破2500例。(記者洪瑞琴攝)

2015/08/29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傳疑似登革熱個案!今天(29日)金門傳出一名疑似登革熱個案,目前病患正在醫院隔離當中,該病患為24歲李姓現役軍人,他25日從台南返回金門、28日出現症狀,今天上午通報為疑似登革熱病患。

據了解,這名疑似病患為現役軍人,他日前返台時曾與家住台南的爺爺接觸,他的爺爺25日已確診為登革熱病患。

金門縣衛生局表示,今天接獲衛福部金門醫院通報疑似登革熱個案,因為該病患台南家中已有確診個案,醫生在評估相關接觸史、理由史後,已立即通報住院,目前人在隔離病房觀察。

李姓病患有發燒、肌肉關節疼痛情形,疑似為登革熱,檢體將在30日上午送疾管署進行檢驗確認,病患今天也已轉往金門醫院本部住院,接受支持性療法及密切觀察,生命跡象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