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基6登革熱病例曾遊台南 恐衝擊府城觀光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多,恐影響觀光產業。(圖片由衛生局提供)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多,恐影響觀光產業。(圖片由衛生局提供)

2015/08/27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轄內新增5例登革熱確診案例,而這些人皆曾經到台南旅遊、探親,基隆也有一名22歲女病患暑假曾到台南擔任教練,在當地就發燒、頭痛。台南市衛生局已經向兩地衛生局了解病例及活動範圍住處,然而台南部分五星級飯店已陸續發生退房效應。

根據《蘋果》報導,台南市部分五星級飯店已開始出現退房效應,包括大億麗緻酒店這陣子退房數約20間、晶英酒店近10間訂房延期。

但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表示,登革熱疫情對台南旅遊觀光並不會有什麼影響;而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則表示,會透過旅遊業宣導到台南旅遊需注意防蚊,並且會呼籲旅館業者加強消毒;在古蹟、觀光景點噴藥。

另一方面,台南市衛生局、環保局也說,只要掌握情資,便會派員噴藥、進行環境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