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話安慰股市災民?網友推爆:你看英九還活得好好的

網友請問鄉民「如何一句話安慰股市災民」?但是PTT鄉民的回覆百百種,有的搞笑、有的認真。(圖取自PTT八卦板)

網友請問鄉民「如何一句話安慰股市災民」?但是PTT鄉民的回覆百百種,有的搞笑、有的認真。(圖取自PTT八卦板)

2015/08/24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股市慘兮兮,台股今天也崩跌,創下史上最大跌幅,讓許多人成了「股市災民」。對此,網友Couples(喔耶~)今天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身邊有幾個朋友賠了不少錢,所以想請問鄉民「如何一句話安慰股市災民」,文章雖然被推爆,但是鄉民們的回覆要不要採用,就見仁見智了。

網友Couples(喔耶~)說,因為今天台股開盤大跌,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說賠了好幾個月的薪水,「現在也沒心情工作,想要安慰他們,請問一下,有沒有哪一句話,可以安慰股市災民呢?」

但是PTT鄉民的回覆百百種,有的搞笑、有的認真:「萬安生命」、「別難過,明天還會更慘」、「放心,還沒到最低點」、「至少漲跌幅10%,你還賣得掉」、「你還有肝臟啊」、「你老婆和女兒我來養」。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趁機諷刺:「你看英九還不是活得好好的」、「真的後悔投給柯P把台北股市也搞爛」、「要經濟統一了、應該開心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