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創意閱讀 「以誠帶人」打造新視野

創意閱讀來客庄-以誠帶人打造閱讀新視野。(圖由苗栗市公所提供)

創意閱讀來客庄-以誠帶人打造閱讀新視野。(圖由苗栗市公所提供)

2015/08/19 19:0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咦,這些桌椅是幹嘛的?苗栗市許多角落今天突然出現許多五顏六色,彩繪地相當鮮豔的桌椅,一旁甚至還出現書櫃,引起不少人的疑問。原來是老家藝文生活空間與以立國際和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推動「以誠帶人」計畫,邀請民眾一起來閱讀。

老家藝文生活空間表示,閱讀的方法有許多種,但老家藝文生活空間的夥伴一直思考著,要如何表達閱讀的概念。後來想到利用發呆的概念,彷彿一切思緒歸零,讓閱讀的樂趣和體驗,從零開始被啟發、延伸。

因此,老家藝文生活空間和長期投入國際志工服務的以立國際和知名的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由「以立出人,誠品出書,老家扮演在地夥伴」,彼此分工合作,在苗栗市許多角落包括苗栗火車站、新興大旅社、苗栗市公所、老家藝文生活空間、文昌祠、苗栗市立圖書館、貓裏客家學苑等,透過裝置藝術設置,打造出一條苗栗的閱讀旅行路線,讓閱讀的能量從此在地方深根、累積。

老家藝文生活空間表示,希望藉此,能讓民眾體會,其實苗栗市也是本立體書籍,透過「旅遊」的概念去探索,讓閱讀更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