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曼谷改橙色警戒 威航虎航改票免手續費

外交部昨天宣布將曼谷旅遊警示調整為橙色,團客可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退費外,國內二家飛航曼谷的廉價航空威航和虎航也宣布開放民眾改票免收手續費。(圖為曼谷爆炸後,一名警察巡視四面佛情況,彭博)

外交部昨天宣布將曼谷旅遊警示調整為橙色,團客可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退費外,國內二家飛航曼谷的廉價航空威航和虎航也宣布開放民眾改票免收手續費。(圖為曼谷爆炸後,一名警察巡視四面佛情況,彭博)

2015/08/19 11:38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外交部昨天宣布將曼谷旅遊警示調整為橙色,團客可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退費外,國內二家飛航曼谷的廉價航空威航和虎航也宣布開放民眾改票免收手續費。

觀光局也表示,旅遊警示燈號改為橙色後,民眾向旅行社購買行程的消費者可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28條之1或第27條擇優辦理退費;自由行旅客部分,民航局正和各國籍航空討論退費辦法,目前國內2家飛航曼谷的廉價航空威航和虎航開放旅客改票免手續費。

威航發言人湯敦台表示,如果旅客搭乘日期在9月17日前,而且是在18日前購票,可享半年內改票免手續費,旅客不必支付單程新台幣1200元到1500元的改票手續費,但若更改的航點或是日期票價較高,旅客仍需補差額。

虎航發言人李明彥則說,根據虎航規定,18日前訂購曼谷機票的旅客可辦理改票免收手續費,可更改航點和日期,單趟可省1500元,但需在10月30日以前搭乘完畢,但若更改的航點或是日期票價較高,同樣也得補差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