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營荷蘭村關心偏鄉小學生 體驗製作小風車(影音)

小朋友高興展示製作的小風車和平安鹽罐。(記者楊金城攝)

小朋友高興展示製作的小風車和平安鹽罐。(記者楊金城攝)

2015/08/17 18:5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快樂遠足去,柳營果毅國小學生和家長30人,今天參訪柳營德元埤「荷蘭村」和「老牛的家」,學習製作小風車和平安鹽罐,了解家鄉的酪農產業,期為未來為家鄉付出心血。

向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租下荷蘭村酪農產銷中心經營的「錢來也商店」業者謝忠盟說,上週啟動回饋地方,接待柳營重溪國小學生60人到荷蘭村進行學習體驗之旅,今天由果毅國小接棒,未來在寒假還會招待柳營國小和柳營新山國小的學生,希望藉由企業在地回饋行動,盼拋磚引玉,有更多社會力量一起關心偏鄉小學生的成長和教育。

荷蘭村以大風車聞名,今天果毅國小親師生學習製作小風車,並遊覽園區和酪農產銷中心、讓老耕牛安養天年的「老牛的家」,了解「乳鄉」柳營的酪農產業,和老牛對農業發展的奉獻。小學生蔡程傑和爸媽都參加了體驗活動,表示一整天開心極了。

相關影音

柳營果毅國小學生和家長學習製作小風車和平安鹽罐。(記者楊金城攝)

柳營果毅國小學生和家長學習製作小風車和平安鹽罐。(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