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金餅獎頒獎 得獎業者捐獎金助燒燙傷患者(影音)

台灣金餅獎今天頒獎,部分得獎者捐出獎金做公益。(記者張菁雅攝)

台灣金餅獎今天頒獎,部分得獎者捐出獎金做公益。(記者張菁雅攝)

2015/08/16 16:4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舉辦的「台灣金餅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多位得獎業者當場捐出獎金協助燒燙傷患者復健。另外,現場也抽出台中糕餅節活動最大獎汽車一輛,幸運兒為太平區的陳小姐。

台灣金餅獎競賽今年邁入第2年,去年參賽業者共100家,今年增為120家,競爭更為激烈,除了原有的太陽餅、綠豆椪組外,今年新增創意媽祖餅組。經過初賽、決賽的激烈對決,評審以外觀、內餡、口感等方面進行評比,今天公布得獎名單,並由經發局長呂曜志一一頒獎。

3個競賽組別各選出金餅獎、金藝獎、金鑽獎,分別頒發10萬元、6萬元及3萬元獎金,其中,九個太陽一舉拿下創意媽祖餅組及太陽餅組的金餅獎,綠豆椪組的沃農士食品(阿聰師)則蟬聯金餅獎。

包括九個太陽、嘉味軒、聯翔、糖村、台北犁記、如邑堂等得獎業者當場宣布捐出獎金,用來協助燒燙傷患者復健。

另外,經發局連續3個月舉辦台中糕餅節系列活動,消費滿額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汽車,今天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得獎者,太平區的陳小姐花了675元購買禮盒,幸運把汽車帶回家。

呂曜志當場call out給陳小姐,電話接通後,呂曜志先聲明他不是詐騙集團,要代表市長林佳龍恭喜她抽中汽車。陳小姐開心地詢問「去哪裡領」?呂曜志說「找我就好了」,陳小姐反問「你是林佳龍喔」?兩人的對話逗得現場民眾哈哈大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