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我勇奪2金7連霸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我勇奪2金7連霸。(台灣資訊整合協會提供)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我勇奪2金7連霸。(台灣資訊整合協會提供)

2015/08/13 22:0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2015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於今天圓滿落幕,台灣代表隊再創佳績,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許力心及台北城市科大蘇妍婷分別獲得創意設計應用能力競賽(ACA)全球冠軍及超人氣冠軍獎,代表隊連續七年奪得金牌,創下世界盃賽史新紀錄。

ACA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競賽,今年計有114國代表隊參加於美國德州達拉斯舉辦的全球總決賽,比賽項目分為Photoshop CS6、Illustrator CS6、InDesign CS6 三項設計軟體,今年主題是為國際非政府組織(NGO) Room to Read 設計一款推動全球兒童教育改善計畫的宣傳海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許力心,以女性閱讀為主題,巧妙將知識、夢想與組織Logo相結合,作品清新,傳遞女性溫柔而堅毅的力量,獲得評審高度肯定,一舉拿下世界冠軍。

台北城市科大蘇妍婷將生活中各項元素化為人們的衣裳,藉此比喻教育能夠帶來的幸福生活,主題清晰,層次分明,贏得全場好評,獲得大會頒發超人氣冠軍獎。

此外,電子試算應用能力(Excel 2010)競賽中,開南大學林育瑩也奪得季軍佳績,讓台灣代表隊以2金1銅的成績傲視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