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保險套搶手! 新北這間大學賣最多

新北市衛生局1在大專院校設置保險套自動服務機,今年1到7月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成長8成,其中賣最好的是淡江大學。(情境照)

新北市衛生局1在大專院校設置保險套自動服務機,今年1到7月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成長8成,其中賣最好的是淡江大學。(情境照)

2015/08/13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衛生局102年起在大專院校設置保險套自動服務機,據統計,今年1到7月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成長8成,其中賣最好的是淡江大學,7個月內賣出3550個保險套。

調查顯示,有5成大專院校學生發生性行為,並未每次都使用保險套,自我保護觀念薄弱。新北衛生局102年起在國立空中大學設立全市第一台保險套自動服務機,陸續增加亞東技術學院、淡江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及華梵大學等。目前新北19所大專院校中,還有12所大學未設置,與宗教信仰或校風保守有關,衛生局正積極溝通。

《蘋果日報》報導,校內師生投10元就能買到一盒,裡頭有2個保險套、1包潤滑劑。據統計,今年1至7月銷售量為5648個,比去年同期多8成,其中淡江大學就售出3550個,占了6成,銷售最差的是空大,只賣出36個。

衛生局分析,淡大學生人數多,且越來越多學生有正確性觀念,因此保險套銷最多。部分淡大學生對此統計並不意外,有女學生表示「同學大多有男友,熱銷是理所當然」,不過也有男學生透露,用過的朋友覺得保險套太厚、不舒服。

投10元就能買到一盒,裡頭有2個保險套、1包潤滑劑。(記者賴筱桐攝)

投10元就能買到一盒,裡頭有2個保險套、1包潤滑劑。(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