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批馬政府軟弱無能 右嗆台獨需「希特勒」

藝人黃安在微博上開砲,批評台灣政府跟反課綱學生。(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藝人黃安在微博上開砲,批評台灣政府跟反課綱學生。(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2015/08/1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在中國,但時常關心台灣時事的藝人黃安今早在微博上又開砲,繼之前他力挺教育部部長吳思華,批評反課綱學生只是想要「狂歡、泡妞、約砲」後,再將矛頭指向台灣政府,稱馬政府軟弱無能,更說台灣想要獨立很簡單,只「需要一個希特勒,以及千萬條人命,多說都是空話!」

黃安說,反課綱行動只是幾個中學生出來鬧一鬧,就鬧得所謂教育部長要下台、總統要道歉、民間罵聲一片,但實質上總統馬英九並未為此道歉過,吳思華也尚未下台。黃安反問台灣人,敢獨立嗎?「同樣幾個中學生敢在北京這樣鬧,在大家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時候就被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