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36年香腸養大3兒女 鋒哥曾被「他」教過

從職棒元年就開張的「汾條伯」陳憲問,最知道運動賽事熱度。(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從職棒元年就開張的「汾條伯」陳憲問,最知道運動賽事熱度。(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2015/08/09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汾條伯」烤的香腸球迷一定都有吃過!早年穿梭在中、北部各球場外的「汾條香腸」老闆陳憲問,從職棒元年開賣到現在,辛苦拉拔三名子女成人。他感恩的說:「孩子都是職棒養大的!」

《中國時報》報導,「汾條香腸」從1979年開賣,比中職元年(1990年)開打還要來的早,「汾條伯」陳憲問搶搭中職熱潮,也看盡職棒起起落落,最盛時期夫妻倆在球場各據東西擺攤,小孩帶在攤車旁,汾條香腸就這樣養大3個小孩。他也被警察開過數不清的罰單,開到都已經認識。

「如果不是愛棒球,我也不會賣香腸!」陳憲問說,當年賣香腸的想法太單純,只是要接近棒球。打過乙組棒球的他,曾義務指導榮工青棒隊打球,Lamigo桃猿球星「台灣巨砲」陳金鋒就曾被他教過。如今,陳憲問仍捨不得退休,在職棒球場外賣香腸,再聽聽球迷的加油聲,已經讓他感到很滿足!

Lamigo桃猿球星陳金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球星陳金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