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仁愛鄉賽德克族受困募物資?縣府嚴正駁斥

南投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嚴正駁斥仁愛鄉賽德克族受困缺乏物資的不實傳言。(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嚴正駁斥仁愛鄉賽德克族受困缺乏物資的不實傳言。(記者謝介裕攝)

2015/08/08 17:3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蘇迪勒颱風來襲,有教會牧師以個人名義,在網路上以南投縣仁愛鄉賽德克族受困為由,向社會大眾募集物資,縣府8日嚴正駁斥此不實傳言,並呼籲民眾切勿捐輸。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表示,都達、合作2村主要對外道路投85線雖然在8月4日中斷,但仍有替代道路,縣府除了在當天立即動用村辦公室原防災儲備民生物資,計有白米4000公斤等物資以外,適逢蘇迪勒颱風來襲,也在隔日緊急增補仁愛公所肉類、非肉類罐頭800罐、泡麵500包、食用油100瓶、乾麵條100包等民生物資,以資因應,10日內絕無斷炊之虞,醫療用品也是如此,並籲請該牧師即刻停止對外募集物資,否則,必要時將依違反勸募條款規定,處2萬至10萬元不等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