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動物園、松菸、寶藏巖藝術村 明休園

蘇迪勒風強雨驟,動物園內一片狼藉。(台北市立動物園)

蘇迪勒風強雨驟,動物園內一片狼藉。(台北市立動物園)

2015/08/08 17:52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中颱蘇迪勒過境,各地釀災情,北市動物園多處路樹倒塌,滿地落葉、泥漿,甚至一度停電,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為了確保動物活動空間安全,並讓遊客有安全舒適的參觀環境,明天將進行園區整理,休園一日;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寶藏巖藝術園區同樣閉園一天。

曹先紹表示,動物園從今天凌晨2點半就開始停電,直到下午接近3點時才逐漸恢復供電,停電導致無線電不通,雖有備用電力,但為了保留電力,只能用手機,盡量用省電方式像Line溝通,至於需要冷氣降溫的場館如企鵝館,館內有發電機,沒有問題。

不過,由於蘇迪勒風強雨驟,園區內滿是倒地的樹木、落葉、泥漿,曹先紹說,明天整理園區,休園一日,原訂的「動物醫生體驗營」和「甲蟲營」也取消。

另外,松山文創園區和寶藏巖藝術村也閉園一天,文化局表示,松山文創園區緊鄰大巨蛋工地,風災造成大巨蛋鷹架倒塌、工地周邊圍籬坍塌,加上忠孝東路553巷側及園區林木傾倒雜亂,為顧及民眾公共安全,明天進行園區內部整理後,再開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