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少年運動會 明年在新北

國際少年運動會總會會長Torsten Rasch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簽訂「主辦城市協議書」,朱立倫送給兩人活動T恤紀念。(記者何玉華攝)

國際少年運動會總會會長Torsten Rasch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簽訂「主辦城市協議書」,朱立倫送給兩人活動T恤紀念。(記者何玉華攝)

2015/08/06 19:5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明年7月將舉辦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International Children's Games,簡稱ICG),ICG總會會長Torsten Rasch今天下午率領代表團,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簽訂「主辦城市協議書」。

朱立倫表示,「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是第50屆賽會,這歷史性的一刻由新北市舉辦,是肯定也是榮耀,市府團隊將全力以赴籌辦,並規劃各種文化體驗活動,讓與會各國的城市代表及青少年選手,體驗新北獨特的人文美景,享受熱情友善的臺灣人情味。

體育處指出,ICG是以城市為組隊參賽的國際綜合型賽會,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承認的正式賽會,選手的參賽年齡在12至15歲之間;新北市自2012年首度參賽,連續4年參加,今年6月在荷蘭阿克馬市舉辦的第49屆ICG賽會,共獲得10金、4銀、2銅的佳績。

2016ICG由新北做主人,賽會將於明年7月11日至16日舉行,辦理田徑、游泳、桌球、跆拳道、網球、籃球、手球、足球及排球等9種類競賽;大會還規劃「一校一城市」國際接待計畫,由新北市高中職成立國際教育服務社團,培訓國際接待大使,協助接待參賽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