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五權西路路平工程 將花1個月改善

建設局將展開五權西路的路面改善。(記者蘇金鳳攝)

建設局將展開五權西路的路面改善。(記者蘇金鳳攝)

2015/08/06 19:3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的道路凹凸不平早為民眾所詬病,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將在10月初開始進行五權西路從環中路到美村路的道路改善,預計10月底完工。

市議員張廖萬堅今日會同建設局長黃玉霖到五權西路、文心路口會勘,只見道路凹凹凸凸,人孔蓋突出地面,車輛行駛其間,如同騎馬。

張廖萬堅表示,他接獲民眾反映,指五權西路的道路破損不堪,人孔蓋凸出,開車及騎車都相當痛苦,如同在跳曼波。

黃玉霖表示,五權西路的道路問題,已久未處理,早已累積眾多民怨,市府今年追加預算,針對五權西路所需改善經費,編列5700萬元,已獲議會通過,目前已發包,預計今年10月初開始動工,從環中路到美村路,長約4.2公里,路寬約30公尺,預計可在今年10月底完工,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路平工程。

黃玉霖並指出,根據估算,平均1公里就有200個人孔蓋,而五權西路要改善的路面達4.2公里,因此約有800多個人孔蓋,而路平專案要求每一階段的人孔蓋下地要達到50%,但此段人孔蓋下地約可達到70%,讓路面更平坦。

此外,黃玉霖現場也發現,斑馬線與人行道沒有斜坡道,將會進行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