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阿信了!新北兒藝節遇颱風 開城日恐延

一波三折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遇上颱風攪局,開城日可能再延期。(記者賴筱桐攝)

一波三折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遇上颱風攪局,開城日可能再延期。(記者賴筱桐攝)

2015/08/06 12:32

〔記者賴筱桐、李雅雯/新北報導〕「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一波三折,先前受八仙塵爆事件影響,原定在市民廣場舉辦的「童話城堡」暫停辦理,因民眾熱烈要求,決定在父親節當天「復活」,現在遇上中颱蘇迪勒,開城日可能再延期,文化局稍晚將宣布確切時間,民眾無奈笑稱,命運多舛的兒藝節有如「日本阿信」般悲情。

新北市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兒藝節原定8月8日開幕,遇颱風蘇迪勒侵台,若新北市公告當天停止上課,將取消活動。

林寬裕說,因應颱風來襲,為安全考量,現場裝置將會先撤除,結構部分則將加強固定,並視颱風遠離後天氣狀況,進行復原工作。但因復原準備工作須1至2天,確切開園日期將在兒藝節活動官網公告。

目前市民廣場上已矗立多個大型童話裝置,包括小紅帽和大野狼、阿拉丁神燈及長髮公主等,吸引許多路過民眾圍觀合影,但廣場上的大野狼因開幕日未定,已在原地躺了2次又被拆了2次,挺著肚皮、仰望天空的表情,似乎相當無奈。

廣場上的紅心皇后。(記者賴筱桐攝)

廣場上的紅心皇后。(記者賴筱桐攝)

正在施工的童話城堡。(記者賴筱桐攝)

正在施工的童話城堡。(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