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匿名者」臉書遭停權半小時 攻擊台灣發文全被刪

目前匿名者臉書已看不到攻擊台灣網站的發文。(圖擷自匿名者臉書)

目前匿名者臉書已看不到攻擊台灣網站的發文。(圖擷自匿名者臉書)

2015/08/05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力挺反課綱,近日癱瘓多個網站,今天(5日)凌晨發文揚言全面攻擊台灣民生系統網站,不過下午2點多臉書專頁被停權,目前專頁再度開啟,但有關台灣消息已全面刪除。

匿名者今天凌晨發聲明,要求台灣政府48小時內給明確交代,否則全面對民生系統網站全面攻擊,今天上午也癱瘓台灣證券卷交易所、中華愛國同心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網站。

不過下午2點匿名者臉書專頁卻傳出遭停權半小時,目前專頁已重新開啟,但目前專頁上已刪除所有攻擊台灣網站的發言。目前頁面上最新的資料已回到2012年4月20日,除了攻擊台灣網站的消息被刪除,針對馬來西亞總理納吉(Najib Razak)涉貪醜聞的發文也被刪除。

對此PTT網友笑稱「匿名者被幹掉啦」,也有人調侃「請蔡英文放過Anonymous」、「請馬克佐克柏不要把黑手伸進課綱爭議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