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課綱是重大教育議題 段宜康籲:大學、高中校長站出來

高中生今決定繼續留在教育部抗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心急如焚,公開向全國大學、高中校長喊話,盼他們不要再沉默下去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高中生今決定繼續留在教育部抗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心急如焚,公開向全國大學、高中校長喊話,盼他們不要再沉默下去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8/05 15:3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高中生今決定繼續留在教育部抗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表示心急如焚,公開向全國大學、高中校長喊話,盼他們不要再沉默下去了。

段宜康表示,除了是檢核小組成員、高師大校長吳連賞以外,他希望全國大學、高中校長都能看看他的這段話,為什麼到了此時此刻,各位還可以繼續沉默?

段宜康指出,林冠華頭七,明天颱風就要來了,學生們也宣布不撤離,這些人都是各位校長的學生或未來的學生。

他強調,課綱制定過程的合法性與合理性是公共議題,更是重大的教育議題;各位本來就沒有置身事外的空間,早在爭議初起時就該站出來要求政府儘快回應質疑、公佈相關資料。結果沒有。逼得學生最後採取了激烈的手段。

段宜康懇求各位校長,犧牲一天的假期,號召大家都站出來,告訴學生、告訴政府:這個爭議不僅只是學生的事,是整個社會的責任。我們不能只是眼睜睜地看著幾位學生為了整個社會的事,孤身面對國家機器。還要面對種種誤解、輕視,最可怕的是刻意扭曲的攻擊。

段宜康以蔡正元臉書的抹黑為例指出,看到蔡惡意誣蔑梁艷柔同學不與教育部長吳思華握手的說法,各位難道都沒有一絲絲不捨?

他詢問校長們,還記得自己的身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