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天觀被獨派密訓3個月走樣?網友翻資料打臉

周天觀媽媽郭盈蘭(左起)、周天觀、爸爸周進華(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周天觀媽媽郭盈蘭(左起)、周天觀、爸爸周進華(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2015/08/05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抗癌鬥士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日前參加反課綱活動,與父母發生衝突登上媒體版面,引起社會關注;有媒體報導,周天觀受到獨派團體密訓3個月後「變個人」,有網友列出周大觀基金會網站的活動列表,質疑周天觀這麼忙「不知怎麼抽出時間來密訓」。

《中國時報》報導《密訓3個月變個人 周天觀父:這些團體不道德》一文,內容指周天觀今年5月積極參加台獨聯盟、北社等獨派團體舉辦的講座,周爸爸表示,周天觀這3個月瞞著家人,下課參加這些活動,「怎麼3個月變了1個人,單純的孩子變成紅衛兵!」更質疑民進黨、台聯、人本、北社躲在幕後提供場地,支持鼓動、洗腦這群孩子。

不過,有網友在周大觀基金會網站上找出活動列表,周天觀常跟著基金會參與相關活動,「他們那麼忙,不知怎麼抽出時間來密訓...」

從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網站中的《2015年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重要活動成果》發現,周天觀今年共參與11次基金會海內外的相關活動,這幾個月曾到瓜地馬拉、金門、中國海南島等。

網友質疑周天觀這麼忙「不知怎麼抽出時間來密訓」。(圖擷取自Yung-Chien Chou臉書)

網友質疑周天觀這麼忙「不知怎麼抽出時間來密訓」。(圖擷取自Yung-Chien Cho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