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拉拉咬水管自己放泡澡水

拉拉自己咬水管放泡澡水。(圖擷自YouTube)

拉拉自己咬水管放泡澡水。(圖擷自YouTube)

2015/08/04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調皮的拉不拉多為了泡澡,自動自發地咬起開了水龍頭的水管,興奮地跑進盆子內,自己放水準備泡澡,調皮的模樣萌死一票網友。

網友查理(Charlie Ogard)上傳了「麥迪幫自己的小水盆放水」(Maddie filling up her pool)的影片,畫面中的拉拉腳步輕快地咬著水管走向自己的泡澡盆中,但是水管卻因為開了水龍頭的關係,顯得不受控制,而拉拉麥迪則不斷變換咬水管的方式,像是希望喬到一個最快放滿水的位置。

雖然麥迪在過程中灑了很多水出來,但許多網友還是被牠的舉動萌翻,留言「太有趣了」、「真希望我家狗也會」,也有人說牠對控制水管真的不太在行。

相關連結請見

Maddie filling up her pool

拉拉顯然對控制水管不太在行,過程中喬了好多次位置。(圖擷自YouTube)

拉拉顯然對控制水管不太在行,過程中喬了好多次位置。(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