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告學生? 吳思華硬拗:是希望大家守法

關於提告的部分,吳思華表示,要傳達給社會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守法。(記者劉信德攝)

關於提告的部分,吳思華表示,要傳達給社會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守法。(記者劉信德攝)

2015/08/03 14:44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今日下午反課綱7名學生代表與3名教師、共計10人,與教育部長吳思華正式展開會談,台中一中蘋果樹公社發言人陳建勳會前受訪指出,今天將針對課綱程序、內容進行討論,希望能有個合理解決方案,主要訴求仍是廢止課綱、部長道歉下台,換句話說,雖然對於討論方向不做任何設限,但若媒體以學生可以接受暫緩課綱實施為題是有偏差的。

會談一開始,吳思華表示,林冠華的事是大家的痛,「我跟大家一樣都覺得非常傷心」,並稱自己是去年8月6日才到部裡,很多事情並不是在他任內,面對12年國教的議題,自己一直都希望可以把事情處理得更好。

關於提告的部分,吳思華表示,要傳達給社會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守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