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人也哈台!千里迢迢賞鳥、登山

英國人組團千里迢迢來台賞鳥、登山。圖為國寶級黑面琵鷺。(資料照,趙守忠提供)

英國人組團千里迢迢來台賞鳥、登山。圖為國寶級黑面琵鷺。(資料照,趙守忠提供)

2015/07/26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知名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日前公布2015年暑假期間全球最想去台灣旅遊的前10名排行榜,前幾名都是熟面孔,包括香港、日本及韓國等,值得注意的是英國首次入榜就名列第五,排名竟在中國前面,結果顯示台灣魅力已延伸至歐洲。

全球最想去台灣旅遊的前10名國家和地區的排行榜,第一名是香港,二至四名依序是日本、南韓、新加坡。英國、德國首次進榜分居第五、第十。美國、澳洲、泰國為第七、八、九名。

《聯合報》報導,交通部觀光局統計,過去10年英國人來台觀光的比例,從20%成長到超過35%,英國市場潛力無窮。觀光局表示,英國人賞鳥風氣盛行,台灣的生態多樣化,台灣是海島且有高山、動植物種類豐富、還有海灘,讓英國人為之著迷,常有英國人組團千里迢迢來台賞鳥、登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