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輕夜景好美 網友嘆:美麗與哀愁

六輕夜景照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直呼好美,不過也有網友感嘆,是「美麗與哀愁」。(圖擷取自麥寮鄉公所)

六輕夜景照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直呼好美,不過也有網友感嘆,是「美麗與哀愁」。(圖擷取自麥寮鄉公所)

2015/07/23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麥寮鄉的六輕工業區近年來遭環保團體質疑造成環境污染,甚至造成許多民眾前去廠區門口抗議,不過六輕的夜景照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直呼好美、不輸101夜景,其中也有網友無奈表示,美麗與哀愁。

麥寮六輕是全球第二大石化工業區,廠區內有數萬盞燈,而這些燈在夜間點燃後,構起一幅美麗的夜景,此外麥寮鄉公所也把六輕的夜景放在官方網站上,作為麥寮的觀光宣傳之一,麥寮鄉公所也在網站上表示,可以從華山遠眺六輕夜景。

根據《台灣好新聞》報導,網友稱,在101看台北夜景,就好像是化了妝的城市美女,而看六輕的夜景,就猶如純樸鄉村的美女,不過也有網友感嘆,六輕夜景充滿了「美麗與哀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