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日迷的福音! 亞航:預計2016加開「台北─東京」航線

亞洲航空表示,計畫在明(105)年初加開「台北─東京」航線。對於喜愛前往日本旅遊,又想省錢而搭乘廉價航空的民眾而言,將會擁有更多的選擇。(圖擷自網路)

亞洲航空表示,計畫在明(105)年初加開「台北─東京」航線。對於喜愛前往日本旅遊,又想省錢而搭乘廉價航空的民眾而言,將會擁有更多的選擇。(圖擷自網路)

2015/07/20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日迷的福音!亞洲航空表示,計畫在明(105)年初加開「台北─東京」航線。對於喜愛前往日本旅遊,又想省錢而搭乘廉價航空的民眾而言,將會擁有更多的選擇。

據《Ettoday》報導,亞洲航空在台原有2條航線,為「台北─吉隆坡」與「台北─亞庇」航線,加上今年1月19日開設的「台北─峇里島」航線,以及7月16日首航的「高雄─吉隆坡」航線,目前累積達4條航線。不過,亞洲航空表示,計畫於2016年初將加開航線「台北─東京」。

亞航業務行銷代表張英駿表示,除了預計在2015下半年成立日本亞洲航空,計畫最快可在2016年初新增「台北─東京」航線。亞洲航空台灣聯絡人傅美蓮則透露,由於日本是台灣人熱衷的旅遊國家,目前的確有計畫加開台灣至日本的航線,但是詳細的開航航線與日期,仍需配合機隊調度與公司計畫而訂定。

除了亞洲航空之外,台灣虎航、威航等台灣廉價航空,也預計在2016年1月以前加開台北至東京羽田機場的航線,對於喜愛前往日本旅遊,又想省錢而選擇搭乘廉價航空的民眾而言,選擇的機會又更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