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運強國人 買剩下的刮刮樂竟中30萬

自由行中國客買剩餘彩券中30萬。(記者蔡宗憲攝)

自由行中國客買剩餘彩券中30萬。(記者蔡宗憲攝)

2015/07/17 12:39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墾丁地區暑假湧進不少自由行中國客,一對中國夫妻本月10日在恆春逛街時,在老街一家彩券行買下一張賣剩的百元刮刮樂,沒想到竟中了30萬彩金,這對連旅費都賺回來的夫妻開心不已,彩券行老闆也直說「兩人有夠幸運。」

這對40多歲的中國夫妻,當天下午3時許與2名女性友人同行,看到該組百元刮刮樂僅剩2張,碰運氣買下試玩,刮出大獎後,夫妻還看不懂是否中獎,蘇姓彩券行老闆娘一看,發現他們竟刮中頭獎30萬,興奮告知他們快去領獎,這對夫妻開心地頻頻道謝,低調帶著中獎刮刮樂離去。

刮刮樂中大獎消息傳出後,不少當地民眾前往買同類彩券碰運氣,也有中國客希望拼旅費回本,不過一個早上並沒有開出什麼大獎,長期觀察刮刮樂中獎訊息的老彩券迷阿生則認為,「買剩下的零星彩券,中獎機率比較高。」

「還是希望台灣客中!」從事彩券業10多年的蘇姓老闆娘說,中國客幾乎不買樂透或大樂透等對獎類型彩券,偶爾才有零星購買刮刮樂的,這對中國夫妻實在相當幸運,但還是希望大獎能留給台灣人及常客中,比較有機會捐款作公益,也比較有宣傳效果。

蘇姓老闆娘說,中國客偶爾才有零星購買刮刮樂的。(記者蔡宗憲攝)

蘇姓老闆娘說,中國客偶爾才有零星購買刮刮樂的。(記者蔡宗憲攝)

不少民眾前往買同類彩券碰運氣。(記者蔡宗憲攝)

不少民眾前往買同類彩券碰運氣。(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