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60家廠商今徵才 釋出1500個職缺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今天早9時起,在屏東市仁愛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大型就業媒合活動,歡迎民眾把握求職良機。(記者李立法攝)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今天早9時起,在屏東市仁愛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大型就業媒合活動,歡迎民眾把握求職良機。(記者李立法攝)

2015/07/17 09:4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因應畢業季求職潮,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中心今天早上9時至12時30分,在屏東市仁愛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大型就業媒合活動,共有60家廠商參與,為職場新鮮人、求職及轉職民眾提供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到場設攤徵才企業包括宅配、運輸、連鎖零售業、服務業、生物科技及傳統產業等,宅配業的「統一速達」徵求20位配送人員,「統聯汽車客運」徵求3位站務人員、2位票務人員,還有10位大客車司機,薪資最高可達6萬。

生物科技產業有農業生技園區的「天明製藥」,提供作業員、門市、產品解說、餐廳服務、品保行政人員、工務及研發專員計23個職缺;還有「台灣汎生製藥」及「大江生醫」分別釋出現場人員、品管、品保、製造技術員等合計30個工作機會。

連鎖零售業「美華泰公司」內埔店,徵求12位門市、12位計時人員、4位商品管理員及5位儲備幹部;在長治、萬巒及南州展店的三商行「美廉社」也釋出10位儲備幹部、5位儲備店長、10位門市專員;「統一超商」徵求20個屏東地區門市;「全國電子」釋出20個門市營業人員;「寶雅」提供30個儲備幹部職缺。

製造業有屏東加工出口區的「溢泰實業」、「綠晁科技」、「明揚國際」;大發工業區的「旗勝科技」、「健益科技」、「台郡科技」及「國巨公司」;前鎮的「頎邦科技」,楠梓加工區的「日月光半導體」,還有「力成科技」、「茂迪公司」及「敬鵬工業公司」等,釋出品管、技術員、廠務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環安工程師等。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釋出房務、餐飲、櫃台及中西餐廚師等16個工作機會。

為協助民眾就業,屏東就業中心在現場規劃青年服務專區,專為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提供職涯服務,並有手語翻譯人員服務身障朋友,同時還規劃了「Enjoy就業」中高齡服務專區,針對45歲以上中高齡朋友常遇到的就業問題,包括如何填寫履歷、面試技巧等,以及政府提供的就業資源,包括僱用獎助、職場學習與再適應,多元及培力就業計畫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