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功漁火節 海陸戒護登場

今年王功漁火節高規格維安登場(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今年王功漁火節高規格維安登場(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5/07/15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之後,想要辦大型活動,都提心吊膽,彰化縣王功漁火節決定採取海陸高規格維安措施,以保證本月18、19日活動安全舉行。

王功漁火節邁入第11年是中部地區超大型活動,《聯合報》報導,煙火在晚間施放,今年的戒護措施,特別著重在施放煙火的危險區域「王者之弓橋」週邊,陸上有消防人員、救護車及消防設備,河面有救生艇,隨時待命,從中午12點起進入人車管制。

《自由時報》報導,但為求安全,原本舞台區有噴火造勢活動,決定取消,改為其他方式,以製造高潮。

彰化縣政府揚言,將把王功漁火節打造成比美墾丁、貢寮熱情海洋音樂會的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