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我胡蘿蔔! 超萌小黑兔不斷退回食物

小黑兔像是在說「我不要吃這個」!不斷將食物退回給小女孩。(圖片擷取自臉書影片)

小黑兔像是在說「我不要吃這個」!不斷將食物退回給小女孩。(圖片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5/07/1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Viral Thread」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國外一名小女孩為小黑兔準備了食物,但這隻兔子居然咬著食物盆,將它退回給小女孩,小女孩也不甘示弱,不斷再把食物盆擺到兔子眼前,沒想到小黑兔還是一直將食物盆退回給小女孩,為此「Viral Thread」還為小黑兔下了有趣的內心旁白,「我說我要胡蘿蔔」!

影片中,小黑兔不斷將食物盆咬回小女孩旁邊,像是在告訴她「我不要吃這個」,不過小女孩也不甘示弱,一直把食物盆擺回小兔子面前。最後小黑兔不小心打翻了食物,小女孩還是嗝嗝笑著又把食物撿回盆裡,再放到小兔子面前。

面對小女孩的堅持,小黑兔接下來居然像是要「避免再把食物打翻」一樣,一度改用兩隻短短的前腳將食物推回去,但是小女孩仍然不放棄,搞得小黑兔最後還生氣的轉身,堅持抗議。

分享這段影片的粉絲專頁為小黑兔下旁白說:「我要胡蘿蔔!」而其他網友也發表不少有趣意見,除了不少人說小黑兔很「人性化」以外,還有網友說:「他(黑兔)肯定不知道有多少兔子餓死在非洲」,也有網友同情小黑兔,認為牠看起來相當惱火,還得逗小女孩開心。

相關連結請見

"I said CARROTS!"

Posted by Viral Thread on 2015年7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