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軍溪缺口將建橋 單車道、防汛路可通樂

沿台南將軍溪防汛道路建置的自行車道,未來可「通樂」了。(記者楊金城攝)

沿台南將軍溪防汛道路建置的自行車道,未來可「通樂」了。(記者楊金城攝)

2015/07/09 10:3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水利署和台南市政府花了210億元整治將軍溪,治水工程完工,但在將軍溪與麻豆大排、佳里大排匯流處的南岸防汛道路卻未設橋樑,使得防汛道路和利用沿將軍溪防汛道路建置的自行車道,因「缺口」造成中斷,現在建橋經費有了,防汛道路、觀光自行車道未來可「通樂」了。

將軍溪整治未竟全工,留下缺口致防汛道路中斷,民眾得繞道4公里遠至佳里溪州橋,造成民眾通行不便,迭有怨言,這問題可望解決。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力爭後,市府爭取經費3100多萬元,將在將軍溪南岸匯流口施設鋼構橋樑,市府水利局長李孟諺今到場勘查表示,若工程發包順利,預定8個月完工,將有利地方交通。

將軍溪南岸匯流口將施設鋼構橋樑,市府水利局和市議員謝財旺到場勘查。(記者楊金城攝)

將軍溪南岸匯流口將施設鋼構橋樑,市府水利局和市議員謝財旺到場勘查。(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