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在電箱裡被電死? 網友狠打臉

網路流傳澤巨蜥死在電箱的照片。(圖片擷取自網路)

網路流傳澤巨蜥死在電箱的照片。(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7/08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上PO了一張驚悚的照片,並聲稱是自己朋友遇到的事件,照片中一隻超巨型蜥蜴在電箱中被電死。由於最近恐龍電影侏儸紀世界相當熱門,該文也引起熱議。然而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在國外流傳已久,便PO打臉文,原文目前已刪除。

網友PO照片並發文說,「朋友的男友幫別人做水電的,工地的客戶說突然斷電了,跑去一打開電箱檢查 媽呀.....」,照片中一隻「澤巨蜥」被電線卡住死亡。然而其他網友發現,這張圖分別有泰文、日文、英文版本,用Google以圖找圖也可發現大量泰國版本。

據《維基百科》資料,澤巨蜥是巨蜥屬(Varanus)的蜥蜴,巨蜥看似恐怖,其實是寵物市場的常客,草原巨蜥、尼羅巨蜥、南非白喉巨蜥、澤巨蜥、紅樹巨蜥、翡翠巨蜥及科莫多龍都有被飼養繁殖。但要注意的是,牠們依然是動物而非寵物,體型龐大破壞力強,將牠們作為寵物具有危險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