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大學南師藝聯會辦展 老中青三代秀創作

台南大學南師藝聯會會員聯展今起在新營文化中心展出,理事長李定雄(右)、展覽組長歐益豪(左)策展。(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大學南師藝聯會會員聯展今起在新營文化中心展出,理事長李定雄(右)、展覽組長歐益豪(左)策展。(記者楊金城攝)

2015/07/01 12:4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大學南師藝聯會今天起至7月19日在新營文化中心展出會員聯展,展示100多件會員及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師生作品,都是近年來創作者依自己的專長領域所創作的精心傑作,值得一看。

展出作品包括水墨、書法、水彩、油畫、版畫、攝影等類別,今年更增加鋼板畫、綜合媒材、玻璃、膠彩、粉彩、壓克力、數位藝術微噴等素材創作。

台南大學南師藝聯會理事長李定雄說,成立19年的藝聯會是由台南師範、台南師專、台南師院、台南大學的畢業校友所組成的藝術團體,每位都具有教師身分。會員最長者已有80多歲,均為師範時期藝術科的學長姐,最年輕者只有20幾歲,是台南大學畢業校友,會員跨老、中、青三代同堂,其作品更具有趣味性與探討性。

會員中如林智信、陳泰元、曾文忠、蔡清根、康智從、潘元石、葉志德、翁資雄等,都是藝壇資深名家,一直持續創作發光發熱。

吳東林的瘦金體千字文。(記者楊金城攝)

吳東林的瘦金體千字文。(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