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意外 醫美、民宿業者提供免費服務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社會各界也紛紛響應提供支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社會各界也紛紛響應提供支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29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造成逾500名傷患送醫,社會各界也紛紛響應提供支援,除了有多家醫美診所提供輕度傷患免費治療外,也有民宿業者開放免費床位,讓需要北上的傷患家屬能有暫時居所。

◎家屬免費住宿床位

「途中.台北青年旅舍」可以提供從其它縣市前來台北市但費用拮据的傷患家屬2-5天的免費床位,位置位於北投捷運站旁(光明路82號),距離台北榮總或淡水馬偕交通都很方便。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82號

電話:02-2891-0230

免費傷口治療、護理服務

◎風華整型外科聯合診所

針對此次事件一至二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提供免費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及後續皮膚重建處置建議等服務,所有醫療服務費用支出由診所自行吸收。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3樓

電話:02-2388 6363

◎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

針對此次事件一至二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提供免費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及後續皮膚重建處置建議等服務,所有醫療服務費用支出由該集團自行吸收。

旗下台北市及新北市等5間具有專業整形外科手術設備的院所及12名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專業團隊提供服務,同時設立八仙樂園燒燙傷救助專線:

明曜分院(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6號)、

南京分院(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號5樓)、

中華分院(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0號8樓)、

板橋分院(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3樓)、

新莊分院(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96號)。

電話:0988275898 張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