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聲了嗎? 狗狗竟發出「唐老鴨」叫聲

加樂搞笑的發出像「唐老鴨」的聲音,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加樂搞笑的發出像「唐老鴨」的聲音,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6/26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知道只要吸入少許的氦氣,就可以發出像經典卡通人物唐老鴨一樣,又扁又好笑的聲音。然而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一隻狐狸犬,牠不用吸入氦氣,也可以發出唐老鴨的聲音,這可愛又搞笑的模樣,也引發了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影片中這隻爆紅的日本狐狸犬加樂(Caleb)趴在地上休息,沒想到警笛聲突然鳴起,打斷了牠的思緒,牠也跟著警笛聲叫了起來,沒想到不知道是燒聲了,還是牠忘記怎麼叫了,居然發出了像「唐老鴨」的叫聲,而牠也似乎意識到自己的叫聲不對勁,又再試了一次,不過聲音還是一樣怪。

狐狸犬的主人事後將這段影片po到YouTube上,並解釋「我的小狐狸犬聽到警笛後,想用叫聲去模仿它」,而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回應:「好像唐老鴨的聲音」、「找牠去幫唐老鴨配音吧」,但也有網友覺得加樂的叫聲,和電影《魔戒》裡「咕嚕」的聲音神似。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