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三明治「夾」毛髮 消費者心驚驚

新上市三明治中夾毛髮令消費者心驚。(記者翁聿煌攝)

新上市三明治中夾毛髮令消費者心驚。(記者翁聿煌攝)

2015/06/22 15:1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三明治中應該要夾什麼!有消費者今天上午在統一超商買藍莓果醬三明治當早餐,要開封食用之前,幸好多看一眼,驚覺三明治中竟然夾有毛髮異物,覺得很離譜,統一超商公關鄭蕙文說,造成消費者不便感到抱歉,公司已要求製造廠商聯繫消費者,退換商品並找出問題所在。

陳姓消費者說,他平常早上會在超商購買早餐,他今天在長安東路和松江路口的統一超商,購買飲料和三明治,當時未發現有何異常,進公司準備開封食用時,突然瞥見三明治中竟然夾有異物,仔細一瞧竟然是毛髮,當下不敢入口,擔心裡面還夾著其他的異物。

陳先生說,藍莓果醬三明治是新上市商品,品質管制應該要更嚴格才對,結果竟然混著毛髮「實在不應該!」,鄭蕙文說,公司對造成消費者不便感到抱歉,已要求製造廠商與消費者聯繫,表達歉意並進行退換貨,同時會要求廠商查明生產環節何處出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