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蜜之鄉」葡萄成熟了!彰化縣府將助行銷

2015/06/19 16:15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擁有「三蜜之鄉」稱號的彰化縣埔心鄉,今天舉辦「葡萄產業文化活動」,除了正式宣佈葡萄開始上市外,彰化縣政府並將建構國際物流網,讓國外客戶可以直接下訂單,馬上收到新鮮的農產品。

身為埔心子弟的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當地有三項地方特色的特產,包含蜜紅葡萄、寶島蜜芭(芭樂)以及金蜜芒果,因而稱為「三蜜之鄉」,而在葡萄方面,種類有巨峰、蜜紅及蜜香葡萄,又香、又甜、又好吃。

為了推廣葡萄產業,今天上午在埔心鄉舉辦「葡萄產業文化活動」,立委鄭汝芬、縣議員歐陽蓁珠、洪宗熠、張永泉,埔心鄉農會理事長巫健次等人到場參加。

魏明谷表示,縣府為推廣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將採更多元的行銷方式,未來將建構國際物流網,希望在國外下訂單後,不論香港、新加坡或是中東的顧客,都能馬上收到新鮮的農產品,讓農民辛苦種植的優質農產品,得以行銷世界各地,以提升彰化的農業產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