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圓夢 南光國小師生單車之旅蓄勢待發

南光國小單車之旅將在下個月展開,學童今訓體能時比出勝利手勢。(記者陳燦坤攝)

南光國小單車之旅將在下個月展開,學童今訓體能時比出勝利手勢。(記者陳燦坤攝)

2015/06/18 15:58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四湖鄉南光國小啟動「履夢計劃」,將帶領學童展開三天兩夜環縣單車之旅,雖然經費不足,途中需夜宿廟宇,但參加的學童都相當期待下個月這趟旅行的來臨。

南光國小雖位在資源缺乏的偏鄉,為了一圓孩子們單車旅行夢想,學校向豐泰文教基金會申請「履夢計劃」,獲補助五萬元,將在下個月展開環縣之旅,儘管這幾天艷陽高照,每位學生仍依循老師指導,進行騎單車練習。

參加的學生雖覺得練習騎車有些疲累,卻相當珍惜這次旅行的機會,畢竟多數孩子因家境因素影響,聽到學校辦單車旅行,多達四分之一的學生報名參加。

校長黃瑞璋表示,幫孩子購買單車、裝備及服裝後,基金會補助款已花得差不多,後續住宿、租用媬母車不足的金額,學校將自行設法。

儘管這幾天艷陽高照,南光國小師生仍忍高溫,練習騎單車。(記者陳燦坤攝)

儘管這幾天艷陽高照,南光國小師生仍忍高溫,練習騎單車。(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