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不必宅在家 專家:營隊、研習班很多快報名

彰化縣長魏明谷擔任列車長,由他搖鈴開車,宣告暑假營隊活動要起航了。(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擔任列車長,由他搖鈴開車,宣告暑假營隊活動要起航了。(記者張聰秋攝)

2015/06/12 13:2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暑假快到了,家長又要為了如何替孩子安排暑假計畫而開始費心了,彰化縣文化局長吳蘭梅建議家長,為了不讓孩子待在家裡守著電視、上網玩電腦或低頭滑手機,不妨讓孩子參加營隊活動,避免孩子宅在家被3C產品綁住,文化局今年規劃32梯次暑假營隊,內容寓教於樂,歡迎學童來參加。

「文化起藝樂逍遙.健康快樂Fun暑假」學習列車啟航儀式今天登場,縣長魏明谷擔任列車長,並由他搖鈴開車,帶著一群小朋友迎接暑假到來,宣告營隊將於7月4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額滿為止,想報名者動作要快。

今年暑假營隊內容從7月10日到8月23日期間,內容多元,從自然生態探索、人文歷史巡訪、藝術創作體驗、啟發表演藝術潛能等,適合國小、國中學童參加。

除此之外,不想參加營隊活動的,也還有童樂會和暑期輕鬆學研習班的課程可以選擇,吳蘭梅指出,6月28日下午1時到5時在彰化演藝廳的「夏日童樂會」,開幕當天邀請太陽哥哥、彩虹姐姐跟小朋友同樂,穿插動物玩偶迎賓、卡通造型氣球、百變魔術表演及創意DIY等節目,就是要讓小朋友一次玩得過癮,歡樂學習,憑票入場,6月16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和員林演藝廳索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