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難國賠案 作家藤井樹痛斥沒人性

作家藤井樹今針對山難國賠事件及社會時事,發表個人感想。(圖擷自吳子雲(藤井樹)臉書)

作家藤井樹今針對山難國賠事件及社會時事,發表個人感想。(圖擷自吳子雲(藤井樹)臉書)

2015/06/08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今天(8日)在臉書針對山難國賠案發表個人感想,表示「警義消上山救人,人沒救回,結果警義消被判刑?現在是把警義消當復仇者聯盟嗎?一出手連地球都能救?」痛斥這些狀況叫沒人性!

法院判定南投消防局在中山醫學大學張姓學生山難事件疏失判賠,引發社會各界爭論。作家藤井樹在臉書上發表個人對時事的感想,痛批棄養流浪動物的飼主、飆罵醫護人員導致醫療糾紛的人……等,在談到山難事件警義消救人未果卻遭判刑,藤井樹表示「現在是把警義消當復仇者聯盟嗎?一出手連地球都能救?」痛斥這些狀況叫沒人性!

藤井樹文末表示,冷漠隨時都在,但也可以在一念之間立刻消失,讓社會變得溫暖,獲得許多網友按讚支持。

相關連結請見:

不管你養什麼寵物,養到一半棄養丟路邊,就別跟我說什麼理由藉口,在我眼裡,你就是個低能的俗辣。不管你或家人生什麼病,去醫院看醫生卻飆罵醫護人員,就別跟我說你多傷多痛,一時衝動,在我眼裡,你就是個傷害醫護工作熱忱,危及大眾醫療權益的...

Posted by 吳子雲(藤井樹) on 2015年6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