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陳思安酬神 友人突被附身起乩

藝人陳思安(左2)人生改變,回廟酬神。(記者洪臣宏攝)

藝人陳思安(左2)人生改變,回廟酬神。(記者洪臣宏攝)

2015/06/08 18:3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藝人陳思安今天到林園區東林福德廟酬神,同行女性友人陳鳳滿突然起乩,她回神後說:「我感應到祂(福德正神)來了!」讓聞風而來的歌迷嘖嘖稱奇。

陳思安原為電台DJ,2年前由陳鳳滿牽線到東林福德廟「補財庫」,沒想到陳思安運途有了重大改變,她18日應邀到赴洛杉磯台美商會總年會表演,2人特地到廟酬神。

陳思安說,她人生有段不順遂的日子,曾因經營直銷負債上千萬元,陳鳳滿帶她到東林福德廟參香後,隨即獲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模仿江蕙一戰成名,從此由DJ轉行當藝人,同年也獲僑委會邀請到美國、加拿大宣慰僑胞,從此邀約不斷。

她回憶,當時初到東林福德廟時,突然全身起疙瘩,沒想到今天進到廟裡,仍有同樣感覺。

一行人正在上香時,陳鳳滿突然不斷發出「喔!喔」叫聲,全身抽慉,驚動大家衝進廟內查看,約1分鐘後回神,她說:「我感應到祂來了!」這感覺跟她被推進手術室前一模一樣。

陳鳳滿說,她30年前摔傷不良於行,原本還可以靠枴杖走路,近年體重衝上百公斤,髖節部位更加疼痛,決定開刀治療,今年3月間拿了一串醫院名單到福德廟請示,沒想到祂捨棄名醫,竟給了一家今年2月才開幕的骨科醫院,這決定讓她一度狐疑。

她6月1日開刀成功,15小時後就能不靠人扶持站起來,現在已能藉輔助器行走,她說得感謝神明的幫助。

東林福德廟為百年老廟,香火興盛。(記者洪臣宏攝)

東林福德廟為百年老廟,香火興盛。(記者洪臣宏攝)

陳鳳滿(左)抽慉發出「喔、喔」聲。(記者洪臣宏攝)

陳鳳滿(左)抽慉發出「喔、喔」聲。(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