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通通」擔任親善大使 挺進北美打響知名度

「高通通」受到民眾歡迎。(農業局提供)

「高通通」受到民眾歡迎。(農業局提供)

2015/06/07 22:0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大軍今出征北美地區,首度分進加拿大溫哥華、美國波特蘭,受邀擔任親善大使,民眾熱烈歡迎,爭相拍照留念,打響高雄知名度。

農業精靈「高通通」去年全台巡迴感恩之旅,於國內掀起一股熱潮,創下近千萬的營業額,更勇闖日本吉祥物比賽,開創海外吉祥物打進百大殊榮。

農業局今年強攻國際市場,出動百隻娃娃兵,兵分二路搞創意,局長蔡復進與原民會主委谷縱.喀勒芳安帶領原住民舞者與「高通通」現場表演,悠揚美妙原住民歌聲,搭配可愛的「高通通」,成功打響知名度。

另市府與議長康裕成率隊參加美國波特蘭市的玫瑰節慶,「高通通」受邀參加花車遊行的親善大使,所到之處讓學童高喊好可愛!民眾爭相拍照留念。

民眾超愛「高通通」,關注「高雄首選」農產品,包括玉荷包、金鑽鳳梨、金煌芒果、紅龍果與珍珠芭樂,品嚐高雄水果好滋味,紛紛豎起大姆指稱讚!業績可望開出紅盤。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通」策展航運過程有驚無險,一度遇上紅霞颱風,造成貨輪停靠韓國躲避風雨,差點趕不上策展日期,為了追蹤「高通通」行蹤,農業局緊盯貨輪航程,所幸颱風快閃遠離,未造成更大風浪,才能順利策展成功。

民眾開心與「高通通」合照。(農業局提供)

民眾開心與「高通通」合照。(農業局提供)

「高通通」掀起在地熱潮,吸引民眾關注「高雄首選」農產品。(農業局提供)

「高通通」掀起在地熱潮,吸引民眾關注「高雄首選」農產品。(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